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全椒昊天商贸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大陆,荷兰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中联打捆机配套秸秆捆草网塑料网 泉翔工厂直销
供应中联打捆机配套秸秆捆草网塑料网 泉翔工厂直销
单价 650.00 / 卷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安徽滁州市全椒县付款后24小时内
库存 99999卷起订1卷
品牌 泉翔绳业
规格 1.23*3000
规格 1.4*2000
规格 1.5*200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2-19 14:59
 
详细信息


供应中联打捆机配套秸秆捆草网塑料网 泉翔工厂直销  免费送样品供应中联打捆机配套秸秆捆草网塑料网 泉翔工厂直销工厂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任寨乡亮集

抖音号:QX4000514066  公众号:quanxiangshengye (泉翔绳业)

18712078164/13956703199



产品信息配套机器:中联重科圆捆机

产品名称:捆草网/塑料网/捆扎网

材质:pp/pe

规格:1.23*3000m

适合季节:春夏秋天

包装:塑料袋包装

产地:阜阳市界首市

工厂:泉翔绳业

颜色:白色

公众号:quanxiangshengye

抖音号:143719204

运输:本厂设有江浙沪皖,西藏 拉萨,青海西宁,新疆,内蒙,甘肃,黑龙江,哈尔滨,湖南,湖北西安等运输专线。


捆草网的用途

1、捆草网主要用于捆扎秸秆和牧草,目前,农场运用的比拟多,将来将普片运用于我国的农场,稻田等地。

2、 运用捆草网处置田里稻草,可以很好地增加大气净化,并且可以完成了资源的循利用。

3、捆草网只需2-3圈就可以打包好,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减少对设备的摩擦,节省了燃料。

4、捆草网外表可轻松平放在地上。这种关闭的网便于秆从网面上掉上去,构成愈加抗风化的干草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供应中联打捆机配套秸秆捆草网塑料网 泉翔工厂直销  免费送样品

供应中联打捆机配套秸秆捆草网塑料网 泉翔工厂直销  免费送样品

供应中联打捆机配套秸秆捆草网塑料网 泉翔工厂直销 免费送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