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全椒昊天商贸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大陆,荷兰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打捆机蒙拓圆捆机
打捆机蒙拓圆捆机
单价 650.00 / 卷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安徽滁州市全椒县付款后24小时内
库存 9999卷起订1卷
品牌 蒙拓
规格 1.23*3000
规格 1.4*2000
产地 阜阳泉翔绳业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12-22 14:19
 
详细信息

打捆机什么牌子的好?
据内蒙古新闻网2016年12月1日报道的《蒙古自治区打捆机商标认定公告》显示:2016年11月23日,蒙古自治区打捆机认定委员会召开“蒙古自治区打捆机”,依据《蒙古自治区打捆机产品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及有关规定,认定138件注册商标为蒙古自治区打捆机。 呼伦贝尔市蒙拓农机科技股份公司的“蒙拓”牌注册商标名列其中。 
 

蒙拓农机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29日日,2015 年 9 月 14 日 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2016年元月8日股票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是海拉尔区地区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简称:蒙拓农机,股票代码:835173)。


公司定位为:牧草+秸秆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从事畜牧机械生产研发、制造与销售,基于自身的生产研发技术和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牧草的割、搂、捆、运、碎等农牧专业化设备。
 

泉翔捆草网介绍

捆草网主要用于捆扎秸秆及牧草,目前次要适用于兴旺国度农场,将来也将普遍运用于中国农场、稻田及草原等。本产品质量严格控制,每根单丝拉力强度达60N。目前,本厂圆捆机打捆网已远销至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安徽等地。捆秸秆网、捆牧草网

青贮功用:增加饲草的应用价值新颖的饲草水分高、适口性好、易消化。

 

产品信息配套机器:适用于各类圆捆打捆机

产品名称:捆草网/塑料网/捆扎网

材质:pp/pe

规格:1.23*3000m  1.4*2000m   1.5*2000

适合季节:春夏秋天

包装:塑料袋包装

产地:阜阳市界首市

工厂:泉翔绳业

颜色:白色

公众号:quanxiangshengye

抖音号:143719204

运输:本厂设有江浙沪皖,西藏 拉萨,青海西宁,新疆,内蒙,甘肃,黑龙江,哈尔滨,湖南,湖北西安等运输专线。


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