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全椒昊天商贸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大陆,荷兰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蒙拓圆捆机打捆机哪里有
蒙拓圆捆机打捆机哪里有
单价 650.00 / 卷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安徽滁州市全椒县付款后24小时内
库存 9999卷起订1卷
品牌 蒙拓
规格 1.23*3000
规格 1.4*2000
规格 1.5*200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12-22 14:19
 
详细信息

 打捆机有什么型号和功能蒙拓圆捆机

蒙拓牌圆捆机于2017年7月份被评为“蒙古优良产品”,这一荣誉代表着蒙拓牌圆捆机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得起用户的检验,经得起口碑的检验同时证明了我们的产品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赞扬。这是对蒙拓农机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对用户、对社会负责的心态,用心研制一台台属于我们自主生产的高品质农机械设备的普遍肯定

 

 

 蒙拓农机历经14载风雨,从开始的9YG-1.3系列产品,到现在推出的9YG-1.3A2型圆草捆打捆机,蒙拓农机从没放弃过对品质的追求,对老客户进行产品回访时我们经常会听到类似这样的话“这机器跟了我好几年了,是我们家的大功臣,现在还能用,我得好好给它做个保养”,每每听到这样的话语身为蒙拓的一份子都会感到由衷的骄傲,我们的努力目标就是今后的每一台产品都能成为用户的“老伙计”。

 

蒙拓牌圆捆机被评为“蒙古优良产品”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将来的鞭策,公司不断加大研发资源的投入,深入国外市场考察,在不同环境、不同地域进行试验,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优良农机械设备。让我们的圆捆机不仅成为“蒙古优良产品”也要成为“中国优良产品”!

 

 

现在蒙拓牌产品走出内蒙,向着祖国更广阔的区域前行,圆捆机也从单一的牧草捆包到现在可以对小麦秸秆、黄豆秸秆、玉米秸秆等捆包作业,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6645343_2019050411372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