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全椒昊天商贸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大陆,荷兰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捆草网生产以及加工过程  
捆草网生产以及加工过程  
单价 650.00 / 公斤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安徽滁州市全椒县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公斤起订1公斤
品牌 泉翔绳业
拉力 200-300kg
重量 5斤
产地 阜阳泉翔绳业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12-22 14:20
 
详细信息

 IMG_0884IMG_1891

捆草网是聚乙烯PP新型的的塑料缠绕捆扎材料,用于农业机械捡拾集中打捆,高密度圆捆机使用取代草绳,麻绳等产品,捆草网主要是拉力强,宽度交整齐,密度大,重要的是成本比较低捆草网配合打捆机使用能自动完成牧草、水稻、小麦和经揉搓的过程,对玉米秸杆的,捡拾集中,打捆和草捆运输,存放。

广泛用于干、青牧草,水稻,小麦,玉米秸杆,苜蓿,羊草,的收集捆扎。形成的草捆具有的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性高等特点。成形后草捆体积小而紧凑,并且草捆内松外紧,透气性好,便于运输和贮存。因此被广泛应用。  捆草网由于被广泛应用,所以在制作上也要提率,打破手工制作的时代,现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捆草网也有了专门的设备,那么下面泉翔绳业

详细介绍一下是怎样制作的。捆草网设备主要是由挤出机,拉丝机,和成型机组成。挤出机主要是用聚丙烯颗粒做细丝,线机的作用主要是用于线成卷,此过程中可自行添加,一般规格为1.23宽度,1.25宽度,1.4宽度,可根据市场圆捆机使用的规格生产制造,根据用户的要求加工,捆草网密度,成型机就是用于整个网卷形状的成型,结束是捆草网的包装成型,在这里包装也时非常重要的,包装袋子为塑料薄膜,透明的,要整个紧贴在绳子上面然后进行加热,密封,过程中不能出现开口破裂,要捆草网完全密封状态。泉翔绳业生产的捆草网,形状为柱形,网面密集紧凑均匀美观、捆草网,生产设备,使用操作简单,性高。因此比较省电,这样既降低了成本,又完成了巨大的加工产量,同时捆草网生产设备编织加工出来的网面美观柔韧性好,拉力强度大,网面的整齐密集度高,绳子的质量较高,所以了用户的广泛应支持与好评。
IMG_20200313_151652IMG_20200309_1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