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全椒昊天商贸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大陆,荷兰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认识捆草网(泉翔)
认识捆草网(泉翔)
单价 650.00 / 件对比
销量 暂无
发货 安徽滁州市全椒县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件起订1件
品牌 泉翔绳业
规格 1.23*3000
颜色
包装 编织袋包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1-12-22 14:20
 
详细信息

一、认识捆草网(泉翔)

 

捆草网是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材质,添加一定比例的抗 老 化 剂,经过一系列的拉丝、织造、打卷而成。

捆草网捆草网是解决秸秆打捆运输问题的一种有 效 途 径,它是一种环保的新型的方式,适应秸秆禁烧的政策,也是解决秸秆焚烧问题的一种 有 效 的方法。

草网也可以叫做牧草打捆网,牧草网、打包网等,不同的地方叫法不同。

捆草网不仅可以用来捆牧草,还可以用来捆秸秆,稻草等作物秸秆。

对于秸秆难以处理和禁烧难的问题,捆草网可以有 效 地帮您解决。使用打捆机配套使用捆草网打捆牧草或者稻草秸秆可以解决秸秆难以运输的问题 捆草网 大大地减少了秸秆等焚烧带来的大气污染,并且减少资源浪费,保护环境,节约了时间和人力成本。

二、 质 捆草网的特征以及应用

 1.基本信息 捆草网是采用全新料高密度聚乙烯加抗 氧 化 剂和光稳定剂织造而成,有中强度和高 强 度可选。颜色有白色、蓝色,橘色等,通常门幅1-1.7m,卷长2000到3600米不等。 

2.产品优势 1、柔韧性好 2、透气性好,有利于货物的运输和储存

3、可人工使用也可用于机器上使用

4、简单易操作 

三、产品特征

牧草网主要用于捆扎秸秆及牧草,目前主要适用于发达国家农场,中国国内农场、稻田及草原等也地开始逐渐普遍使用。

四、应用范围及优点

捆草网主要用于捆干草、青草饲料、水果蔬菜、木材等的打包使用并且可以把货物固定在托盘上。适用于大型农场及草原秸秆、牧草的收割及贮存;同时也可以对工业包装起到缠绕作用。

1、节省捆 扎 绑时间:只需2-3圈就可以打包,同时减少设备摩擦。

2、加强抗风,优于传统麻绳,可使干草腐烂程度减少百分之 伍 拾 左右。

3、平整的表面节省展开网的时间,同时方便取卸。

五、适合多种打捆机使用的捆草网

1、 还在为找不到合适打捆机的捆草网而伤脑筋?我们的泉翔捆草网能帮您有 效 地解决这个问题,有如下几点供您参考: 

2、产品特点 捆草网米数长、使得打包数量多;边到边设计,能够让打捆的牧草平整度非常好;拉力强度好、结实耐用;捆草网有方向识别标志线,便于安装;

3、在捆草网近结尾处有醒目的标志线,及时提醒操作人员,避免没有充足的牧草网来捆扎牧草的风险。 产品存放 捆草网材料是使用全新料并添加足量的抗 氧,在室外至少可以存放一年以上。

4、 机器使用 捆草网内部的纸管是高 强 度的纸管,适用于国内外多种打捆机型;并且能有 效 降低打捆机内叶片的磨损;原装配套的品牌:星光,华德,世达尔,雷沃,花溪科技,中联,安阳豫工 我司捆草网也广泛应用于约翰迪尔,克拉斯,威猛,伊诺洛斯等多种品牌和规格的打捆机,让你不用为找不到合适打捆机的捆草网而发愁。